当前位置: 首页>>朝阳要闻

“乒”出精彩搏出活力 朝阳区第十八届“和谐杯”乒乓球比赛举办

日期:2024-03-29 11:23 来源: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

近日,2024年朝阳区第十八届“和谐杯”乒乓球比赛举办,来自全区各街乡的48支参赛队伍,共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,“以球会友”,展开激烈角逐。

比赛为期两天,由朝阳区体育局、南磨房地区办事处共同主办,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、南磨房地区办事处市民活动中心共同承办。

比赛中,选手们娴熟运用切、磕、推、撇、带、削等技术,发球抢攻、上步搓球、侧身进攻……比赛十分激烈,展示了精湛技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,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。

“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和谐杯乒乓球赛。”来自南磨房乡的参赛选手刘毅博告诉记者,“自从去年参赛后,我发现身边的乒乓球爱好者比想象的要多,而且高手如云。通过比赛不仅切磋了技艺,更重要的是找到了投缘的球友,平时也可以约着打一场。”

乒乓球运动在朝阳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,“和谐杯”乒乓球赛更是朝阳区全民健身领域着力打造的一项品牌赛事活动,参赛人数、选手水平逐年提高,提升了乒乓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和社会影响力,激发了朝阳群众的运动热情,通过该赛事选拔参与市级比赛的运动员也屡创佳绩。下一步,朝阳区体育局将举办更多形式的体育赛事活动,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其中,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。